close
最近常常不自覺的睡著

昨天開著電燈睡著

還好貓12點發神經打電話給我

才很不爽的關掉電燈

再我睡覺的時候

有這個時候打過電話給我的人都會知道

我很少會接 直接按掉 或著接起來胡言亂語

早上起來我都再想我是不是有做了一個接電話的夢

看一看手機的來電紀錄

恩 我不是作夢

是真的

只是我根本不知道我講了什麼



最近常做夢

是因為太懷念過去嗎 ?

常常夢到大家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夢見了妳

這情景就跟我再讀高中時期所期待的一樣

每天去學校

總是會期待 不期而遇

而妳總是會笑的很甜

每天

每天

每天

只要有遇到

就算是短短的2分鐘走廊經過

我就覺得今天值得了

有時一天碰到不只一次

更是覺得我今天真是超級幸運

那時候的這種感覺真的很令我著迷

或許

這些都已過去

我卻很難忘記

直到昨天

夢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