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數學

真的是超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我這幾個禮拜都一直有在算數學

雖然才解決3個單元

但是今天寫的題目幾乎都不會(不會:代表就算寫出來的也是想很久但是不確定答案對的)

反而是完全沒準備的社會

還寫的比較順手(寫的順手不一定是代表會寫)

國文就跟平常一樣

沒什麼感覺

我數學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是題目算的不夠多嗎 ?

我真的= =:

很想殺了數學

每次都是你害我沒有信心

讓我很徬徨

我一定會復仇的

挫咧等~

我的寵物:怒吼的皮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