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每天早上7點起床

急急忙忙的騎著我的鐵馬飆到學校 很累

到了學校開始了一天上課的行程

一天8節課 上完後真的很累

當然我知道老師都很認真在教書

但是上課有時真的很無聊

下課後

出去吃晚餐

晚餐解決後

馬上要到K書中心去搶位子

讀書讀到8點多

回到家後

看一下報紙 吃個東西 上個網 洗個澡

還是要做到書桌前面

但就是很想睡覺

於是就昏昏沉沉的趴了...

隔天早上還是一樣

七點起床...........



今天下午自習課時

被問了物理問題

我那時真的很煩

煩惱著段考讀不完

於是國文課我一直在搞笑

因為真的很煩 壓力很大

我覺得我對分數的得失心看的太重了

我不想這樣了

盡力就好 吧 !


今天先好好的放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