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泰源:連作夢都在想棒球

曹錦輝:痛到連心都在痛(復建時)

王建民:每一場都想要贏球



昨天看了公視的台灣棒球百年** 每週三10點撥出

看完後真的很感動

那些旅外的球員

離鄉背景 獨自到國外去打拼

言語不通

只有靠著不斷的努力 再努力

為了就是達成他們的夢想



我也有過夢想

不過我的夢想總是在原地踏步

夢想永遠是夢想

我沒有好好的努力

這樣連夢想的邊都摸不著吧 ~"~



我很喜歡棒球

看完後

更有一股莫名的熱血澎湃上來

我想我更會喜歡棒球

我也要堅持我的夢想

我要努力



公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電視台

從危險心靈到台灣百年棒球

節目一直很有品質

很好看

我會繼續支持公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