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就像一大片的烏雲 悶不吭聲地壟罩住你我的心靈
寂寞也像一陣陣的煙霧 毫無預警的地闖進你我的內心深處
寂寞無所不在亦無時不現

記得有一次在教室裡 大家都在聊天 打屁 都玩的很瘋
那時雖然我一直在講話 不過我卻覺得很寂寞 就像一之綿羊跑到了牛群 格格不入
寂寞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當你遇到對的人 是 或是有目的的做一件事時
縱使是自己一個人 因為當時心靈是有東西的 不是空虛的 故不會感到寂寞
反之 就算再你身邊有一大堆的人 但你毫無動機 目的 在你的心靈裡是空虛的 麻木的
故寂寞油然而生 但有時寂寞也很美妙 在寂寞時腦袋會特別清楚 可以更進一步思考
思路更活絡 和寂寞和平相處 有時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呢!!

每當我感到寂寞時 我會聽歌 打電腦或是騎腳踏車出去吹風
藉由外界的事物 使自己心情放鬆
或是找一些事情來做 使自己忙碌 通常這樣我就可以擺脫寂寞的感覺
擺脫寂寞後 會發覺其實還有很多人等著你 很多事等者你去做

寂寞是一大片烏雲 雨過天青後 就會是一道絢麗彩紅
寂寞是一陣煙霧 迷茫過後 就會是一道閃耀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