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自己的決定要由由自己來負責

不管以前是怎樣 以後會如何

至少

這次是我自己心甘情願所選擇的

或許很多人會說我笨 不會想

但是我決定了!

或許接下來的日子會很難過

或許還有很多不可預知的壓力會迎向我

至少

我再給了自己一次機會

讓自己有機會再挑戰自己的目標

其實 還滿高興的

或許又有人會講說:你之前不就白白浪費了!

我不覺得

那三個月 我不敢說我會多少東西

但是我覺得我有成長了

對很多事的想法都有新的一面

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是浪費嗎 ?

至少我認為是值得!

~只要堅持自己所選擇的路,即始繞的在遠也會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