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要去當軍人

大家應該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

今天我去桃園的理工學院面試

早上還沒6點就被我爸挖起來做火車

大雕也有去

坐火車做了3小時到了中壢

中壢超熱鬧的

超多妹的 = ="

回到原題

接下來包了計程車到了理工大學

學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大~

走的腳超酸的....

報到後

我、我爸和大雕

去了一家 叫~炒翻天~的店

那裡的牛肉炒飯超好吃的啦 !!

下午1.25開始面試

我一點都不覺得緊張

反正又不一定要念

進去後

我覺得教授還滿好講話的啦

我的回答總是會讓他們一直笑= ="

反正就是像聊天一樣輕鬆

很快就面試完了

面試完後

就到中壢逛街囉

最後我後大雕道了中壢的家= = 網咖

到了網咖後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帶著一身疲憊的身軀回家...........

今天到底是去幹嘛的阿~~ 是看妹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