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

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因為又可以玩到瘋掉了



今年還是一樣

阿公 阿嬤 全家人一起圍爐

雖然說菜色比不上外面的餐廳

但這種感覺很令人感動

畢竟一年中也才這一天大家一起吃飯

飯桌上 大家閒話家常 好不愉快

只不過白目堂弟害滷蛋掉到我衣服上....

吃完飯後

阿公拿出他的葡萄酒來

喝了一口

恩! 我覺得很難喝

因為我覺得久好苦喔....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發紅包時間了

阿公 爸媽 叔叔 乾爸媽 都發了紅包= ="

不過還是要回到老媽口袋吧 ....

發完後我爸馬上就不見了....

我爸已經跑出去打麻將了.....

他打到天亮才回家 厲害吧 !!

我們一家人除了爸就一起邊打牌邊看電視

玩到快2點吧 = ="

真是累....

今天起來後

又到了好幾個廟去拜拜

六房媽那裏人超級多的= ="

明天不知道要去哪玩阿!!

真期待!!


對了@@ 昨天2/17是 妙瑩的生日唷~"~

大家一起祝她生日快樂唷!!!

也祝大家 新的一年 能夠有一翻新的作為 新的突破~~~

在此送上一張志玲姊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