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學生功課是不是很多阿

我妹小5

每天我回8.9點回家她幾乎都在寫作業

昨天還寫到11點耶!! 比我還拼~"~汗顏阿!

我記得我國小是個乖寶寶

9點就都去睡覺了

回想起我國小的生活

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去上學

去學校都是在玩

過的好不愉快

上了國中後

覺得很不習慣

國小回家

感覺作業也沒很多阿..

我想也有可能是我太混了~


國小真的很好玩 很快樂

老師對我們很好

現在想起來

我從國小到現在遇到的老師都很不錯!!

沒有他們 就沒有現在的我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