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去年大家來我家烤肉烤的滿開心的

昨天辦了第2屆中秋節烤肉大會暨查資料大賽

參加人員有 我 GAY 子宮 牧師 喜憨 老干 烏龜 貓王 手得CLOCK

姿容 馬桶 政大 恐龍 怪獸 炒飯 大雕 俏眉 哈林 還有提供場地的培培~

A片和 簡銘志只去查資料


一大早8點大家就前往斗南戲谷廝殺

這是我在學測前的最一次去網咖了

我這次絕對不會再違背

以及和她的約定


到了下午大家一起到了大潤發SHOPPING

人多到只能用誇張來形容~"~

買完後

一群人殺到培2家

開始烤肉大會

和同學一起烤肉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很棒

大雕一直非常HIGH

軍人俏眉 喜憨還是一樣耍白痴

我還是被阿了...........

時間就在我們有說有笑之際流逝過去.....


明年6月底

高3-1大家就都畢業了

我想聚在一起都很難了

舉辦第3屆中秋節烤肉大會更是難上加難吧~"~

剩下的就是那些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回憶!!

沒關係

回憶最美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