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公訓了

我還滿期待的~

我想我們班應該會玩的很high吧 !!

這次公訓要準備表演節目和練習口號

基本上一切很滿順利

尤其是要感謝 編劇情 想口號 班歌 弄音樂 以及製作道具的各位同學~~

我們都知道你們很辛苦~

也找到最屬於我們班的班呼了~~

至於表演節目

我承認我之前沒有很熱忱的去參與 = =

但前天聽了怪獸講了一句 這是我們最高三最後一次的活動了!

心中有點愧疚

我決定在公訓的2天中

盡情的high~~

雖然我跳的七彩很奇怪~~

不過這應該是屬於我的個人特色吧~~

大家在練習時都算滿認真的

昨天禮拜6一大群人還有留下來練跳舞

練習的過程還滿好玩的~~

有說有笑的

練完後大家還一起去吃冰 聊天

真是一個難得的優閒禮拜6

這種日子以後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不管公訓的結果如何

我想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在這過程中我們班的凝聚力似乎又更強大了

不管怎樣 我們高三依都是在一起快3年的同學 就等待明天的公訓

最後一次 大家把熱血拿出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