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快12點才起來

睡起來覺得頭很痛 不過卻做了一個印象深刻的夢

地點是在學校 一開始我進去了學校

學校竟然一台可以容納100人的電梯

我和同學們很高興坐了電梯上去~

上去後我突然想到我好像快要遲到了

便匆匆忙忙的跑到我們新的教室

中途還撞倒了別班的東西

突然我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

竟然是數學老師~李岳奇

我一直問他:老師你怎麼回來南中了

老師笑笑的不回答我的問題

不過我們都很高興看到老師回來...

接者我進去我們的教室

今天是要來學校模擬考的

不過班上還是有很多人遲到

教室變的很大

感覺學校變的和原來都不一樣了

不過我知道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南中還是南中

數學老師也不會回來教我們數學了

但我多麼希望這一場夢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