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超級晴朗的

而女生今天也要比班際籃球冠軍賽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

每個上場的人都非常賣力

雖然最後輸掉了

不過大家還是很高興

畢竟他們已經努力過了

是一場很精采的球賽!!

這禮拜的軍訓課程是打漆彈

我們這一組是最後一組打的

看了前面幾組

我們這組決定先派出一個人出去奪標

然後就開始猜拳了

我竟然輸了...........

輪到我們這組打時

我一開始就奮力的出去奪標

A片的槍竟然故障了

沒有在我後面掩護我

差點就被射死在那裡....

沒想到

有一槍竟然從我的頭旁邊嚓過

超痛的

而且還腫了一顆包

打完後

覺得還滿刺激的

不過一下子就打完了

有點掃興

下次我猜拳我絕對不會再輸了.

雖然其他不知情者都以為我很猛一開始就衝出去

還給我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