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換了新的座位了 結果我只換到我原本座位的隔壁 Orz
只能安慰自己做前面能比較專心而已......ToT
最近數學教到排列了 說到這個就很機車 常常數學課上到一半 肚子就很痛 我的同學都很熱心 都幫我舉手~"~
每次回來都被人虧....尤其是機車鴕鳥 每次我經過就一直說好臭 可惡.....
這禮拜3是清明節 喜憨竟然8點多就來我家 把我挖去時代 我們從包台到下午4點多 玩到最後覺得我到底在幹嘛...
浪費那麼多時間... 今天肥料育慈沒去 我卻變作政大的肥料~"~
禮拜4又是補習的日子了 今天很乖 沒有翹課 我和喜憨一進去 就受到孝儒的關照 還說我們是不是被老師罵了 不高興在賭氣
他實在想太多了 我們只是單純的想翹課而已 今天上課 我和喜憨又被老師瞪了幾眼......
最近幾個裡拜 學校正在舉辦班際球賽 我也有參加不過只是替補而已ToT 不知道能不能上場阿 真想上場打阿~"~
女生下禮拜就要比賽 祝她們能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