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了.....比較白木的是國中部已經先考完了.....而我們今天還要考4科耶.....
天呀!!!! 考完後吃午餐時覺得我的頭好痛....應該不會是喝了昨天我阿公給我的桂格靈芝滋補液的後遺症吧 ...
中午睡覺時也睡不著....下午連上2節數學課.....轐過數學課過的還挺快的= =
接下來放學了= =
不過我竟然忘記拿小說給她~"~ 放學了 要去斗六補習....實是要去斗六逛街 = = 沒想到到還滿多人的耶!!
有我 阿發 喜憨 牧師 哈林 A片 貓王 還有突然進來的炒飯不過他也突然就掰了了....
今天去斗六最好玩的就是去夾娃娃了
我依職很想要夾一隻大烏龜說 我ㄧ開始夾了2次 都沒夾中...結果阿發夾了兩次就夾中了...碼的 他今天運氣超好的....
夾到一隻哈士奇 大烏龜 還有一隻不知道是啥的....還去跟店員要塑膠帶咧......說到店員...我們們跟他混的滿熟低說
因為我們每夾完伊次大烏龜就叫他們幫我們調依次味子......接下來我又夾了一次.....這是我今天夾大烏龜所花的第60元...
碼的....我又沒夾到了.......我決定跟他拼了.....我又再夾了一次....天呀...我夾到了耶....真爽...
而且旁邊還有2個虎高的女生在看我夾...我夾道時他們好像還比我還高興.....接下來那2個虎高的女生也要夾大烏龜....
當然店員又來幫我們調了幾次大烏龜的位子 第一次他們就問我們們要夾哪裡才好....他們沒有夾道....
接下來她們又要夾第2次.....竟然叫我幫她夾...我在夾時竟然還比我自己自夾我的還緊張.......我手一直在抖...
結果我竟然沒有夾中......超尷尬的氣氛.......我那時真想挖個地洞躲進去...... 第3次她們夾到了...
他們超害的.....就跟我們說掰掰就去補習了.....哈林還想跟他們要電話咧......
說到要電話..
今天在逛街時 貓王跟牧師打賭 只要貓去跟麥當勞的一個斗家的女生要電話 牧師就請他喝一年份的飲料..
沒想到白癡貓竟然真的去要了....... 結果哪個女生竟然跟貓說他沒有手機.......回來時我們快笑死了...
那個女生還一直看我們再笑........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不果我的手機壞了.....而且我回家發現我的大烏龜竟然頭破了一個裂縫....
碼的....哪一定是喜憨在跟我搶的時候拉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