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了了歷史第一測4~7章 我有了上禮拜臨時抱佛腳的的經驗後..我決定每天都讀一點這樣就可以複習完了..
到了今天我只讀完了4-6 不過我想我這次應該會考的比較好吧 ......... 結果我竟然只考了44分......
還被罰站到下課....... 於是我中午便去向導的請假晚自習....竟然連島的都知道我歷史被罰站......
下午考數學1-4 前一天才想說 應該不會考很難吧........沒想到我只考了14分..........我想我大概是
全班最低的八........ 說什麼也都沒用了.......明天去學校我真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數學老師... ...
我還坐在公媽位....... 決定了...明天決定翹掉社團去斗六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